煌文字

喜欢美强,强受,年下。原神cp:诗帝 空魈 羽枭。
不要来问为什么喜欢这种攻受,我就是喜欢好吧!

钟离:你在干嘛?

温迪:不是要给旅行者送礼物去吗?

钟离:虽然如此,但这和你摆弄我头发有什么关系?

温迪:找特瓦林要异梦溶媒啊。身上有点我的东西,比较容易让他辨识啦。还是说你想去若陀或者愚人众那个小哥?

钟离:……

温迪:别了吧,但不是怕他们打你,我是怕他们打我。

钟离:……

温迪:啊,对了。

钟离:?

温迪:生日快乐呀,老爷子~

(完全忘了这回事了,赶紧糊了个……虽然很糙,但我相信钟先生不会生气的(TωT)

评论(4)

热度(55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